話說爆料文章看了實在很過癮,
管他來源到底是對是錯,或是爆料文章到底是怎麼形成的,
反正只要抓住人性有如愛扒糞蒼蠅的特點,
文章下個夠臭的標題就可以吸引一堆人前來!
今天晚上閒來無事,暗藏在我內心世界的分身凱七粒和凱八粒不自覺就聊了起來,
以下就是記錄他們聊天的內容:

凱七粒:來聊聊我的偶像藍藍路吧
凱八粒:有什麼好聊的?
凱八粒:真搞不懂你到底欣賞他哪一點?
凱七粒:這你就不懂了~他可是首創MSN方式發表BLOG文章的部落客喔!
凱八粒:哦~這個有點厲害
凱七粒:還有還有~他專門寫網路世界爆料的文章
凱七粒:有部落客中的壹周刊稱號ㄟ
凱八粒
:壹周刊?這個我喜歡~
凱八粒:不過聽說壹周刊的內容八九成都是亂掰的說?
凱七粒:管他的,反正文章看起來過癮就好啦!
凱七粒:我從來不管他寫的是真是假啦?
凱七粒:而且部落客中的壹周刊這個稱號很炫說,不知道是誰幫他取的?
凱八粒:看你講得興高采烈,我也開始欣賞他了^^
凱七粒:看吧!我就說嘛~
凱七粒:其實最吸引我的是他夠屌,在他的地盤上那種目中無人的態度我最欣賞啦!偶像~
凱八粒:呵呵~耍屌嗎?看不出來你也崇拜這一套,改天我也屌給你看^^
凱八粒:不過我發現用分身聊天很累人說,有時候我都忘記自己是八粒還是七粒了!
凱七粒:知道辛苦了ㄏㄡ~這也是我崇拜他的原因之ㄧ啊!
凱八粒:知道~知道了啦~
凱八粒
:累死人了~先休息了 881
凱七粒:81個屁啊?明明本尊都是凱文還81
凱七粒:真是搞不清楚狀況~下次找九粒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kev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