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做什麼都不景氣,我也想學別人擺攤賣香雞排!
不過首先碰到的問題是,到底是要加盟連鎖雞排店還是自創品牌呢?
好友告訴我,加盟連鎖店限制一堆,
而且寄人籬下,品質弄得再好也是別人的品牌!
還不如自創品牌,不但自由度大,而且還可以擁有自己的品牌!
所以我就決定朝自有品牌的雞排店出發!

不過我把這個決定告訴我老媽之後,
她很擔心蛋都不會煎的我,真的可以闖出名堂嗎?
我很有信心的跟她說:老媽,妳放心,人氣才是王道!

我已經先託朋友幫我找一個南部夜市最好的點,
不但生財工具幫我準備好,而且人潮多,先天環境一極棒!雖然那一區的保管費收得比較兇~.~
另外我已經先跟當地其他攤販混熟了,
並利用我念企管的專長,
說服他們加入我發起的夜市全攤販新活動:互惠互利抬人氣!

我們將在各自的攤位貼上別的攤位的廣告,
例如我的香雞排店就規劃貼著:三媽豆花一極棒!林伯香腸最大根!
這樣客人不用到過我的香雞排店,就會藉由別家攤販循線找來啦~
另外我們這個互惠互利抬人氣的活動,
還鼓勵攤販們相互捧場消費,
今天我去跟你買根香腸,明晚你就來跟我買個香雞排,
這樣不是每個攤販都有基本的人氣了嗎?

而且我這個構想實在太讚了,深受夜市攤販們的擁戴,
雞排店還沒開,大家就推選我為夜市最受關注的攤位,
可以免費得到在夜市入口打廣告的機會!
一切真是太幸運了!

什麼?你說我說了那麼多,雞排到底會不會炸啊?
你懂什麼!都說人氣是王道了~
消費者是盲目的,只要我把人氣衝出來,
一堆人在我店門口徘徊, 那些無知的消費者哪管你端出的是雞腿還是懶叫?
一樣拍手叫好啦!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kevi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